Blogs重新申請完 OSCVPass 後,又不理我了重新申請完 OSCVPass 後,又不理我了June 13, 2026距離第一次申請 OSCVPass 後沒過,重新提交已經經過快兩個月了,結果沒人處理。(因為申請當時開著 VPN,剛好連到荷蘭,表單回覆信就變成荷蘭文了)好啦好啦,我就當作他們很忙嘛。終於弄好虛擬歌手了隨機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