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申請完 OSCVPass 後,又不理我了

重新申請完 OSCVPass 後,又不理我了

June 13, 2026

距離第一次申請 OSCVPass 後沒過,重新提交已經經過快兩個月了,結果沒人處理。

(因為申請當時開著 VPN,剛好連到荷蘭,表單回覆信就變成荷蘭文了)

好啦好啦,我就當作他們很忙嘛。